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Star Scientific 计划与 inVentiv Health 合作在全球营销和销售 CigRx(TM) 保健食品

来源:新华美通
摘要:StarScientific,Inc。(Nasdaq:STSI)11月5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推出其子公司RockCreekPharmaceuticals开发的保健食品CigRx(TM),并携手inVentivHealth,Inc。inVentivHealth为处于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产品提供多种商业化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保健食品在内的各种健康保健领域。Star首席执行官JonnieR。...

点击显示 收起

Star Scientific, Inc. (Nasdaq: STSI) 11月5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推出其子公司 Rock Creek Pharmaceuticals 开发的保健食品 CigRx(TM),并携手 inVentiv Health, Inc. (Nasdaq: VTIV)在全球进行营销和销售。inVentiv Health 为处于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产品提供多种商业化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保健食品在内的各种健康保健领域。该公司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营销和销售能力。Star 首席执行官 Jonnie R. Williams 表示:“抽烟是世界上可预防性死亡的主要元凶。然而,全球烟草业务规模目前已经超过3000亿美元,并且还在继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让全世界希望免受尼古丁伤害的成年烟民都能使用到 CigRx(TM)。”Rock Creek Pharmaceuticals 将负责 CigRx(TM) 的生产,该公司希望 inVentiv Health 能参与产品的营销和销售,并侧重于在医生、保健专业人士和消费者中开展产品宣传。

Star 还宣布,McColl Partners LLC 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顾问,为该公司的各种企业财务问题提供建议,包括对新产品战略计划的评估。McColl Partners 是一家独立的投资银行公司,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前任董事长 Hugh McColl 是其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专门致力于解决中间市场公司所有者的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并购方面的战略性建议和协助。

Rock Creek Pharmaceuticals 简介

Rock Creek Pharmaceuticals 致力于开发治疗上瘾和其它神经性障碍的医药产品以及保健食品等其它产品。该公司为所有这些研究领域的第三方理论、教育和治疗进步提供支持。Rock Creek 在马萨诸塞州格洛斯特设有科研办事处,并在华盛顿特区设有监管办事处。

Star Scientific 简介

Star Scientific 是一家以降低毒素为使命的技术导向型烟草公司。该公司通过使用创新型 StarCured(R) 烟草加工技术从事可分解的无烟烟草制品的开发,减少致癌物质(主要指烟草特有的亚硝胺 (TSNA)),并将该技术再授权给其它公司。Star Scientific 在弗吉尼亚州彼得斯堡设有一家企业和销售办事处,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设有一个 Executive, Scientific & Regulatory Affairs (行政、科学与监管事务)办事处,并在弗吉尼亚州 Chase City 建有制造工厂,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starscientific.com。

inVentiv Health 简介

inVentiv Health, Inc. (Nasdaq: VTIV) 是全球医疗保健行业一家注重远见卓识的领导者,为客户和病患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取得成功。inVentiv 通过旗下四个核心业务部门 inVentiv Clinical、inVentiv Communications、inVentiv Commercial 和 inventive Patient Outcomes 提供定制化临床、销售、营销和公关解决方案。inVentiv Health 的客户包括350多家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企业,全球药品制造商20强企业也全部囊括其中。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inventivhealth.com 。
 

作者: 佚名 2009-1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