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印度:2013年以来药物临床试验审批量较往年锐减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据印度媒体《印度教徒报》报道,随着印度最高法院提出严格标准,今年印度药物临床试验数量大幅减少。事实上,印度国内不仅仅是对药物临床试验批复许可有所减少,提出试验申请的制药公司数量也出现锐减。有消息称,截止到四月,印度药物管理总局今年只批准了12个临床药物试验申请,待审批项目只有70个。而在2012年,印度共......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印度媒体《印度教徒报》报道,随着印度最高法院提出严格标准,今年印度药物临床试验数量大幅减少。事实上,印度国内不仅仅是对药物临床试验批复许可有所减少,提出试验申请的制药公司数量也出现锐减。

有消息称,截止到四月,印度药物管理总局今年只批准了12个临床药物试验申请,待审批项目只有70个。而在2012年,印度共有262项药物临床试验申请得到批复获准实施。印度药物管理总局负责人承认了今年申请项目锐减的状况,并表示参与试验的印度民众的安全和健康是该机构进行审批的第一着眼点。

在过去的五年中,印度共有2262人死于临床药物试验。这一惊人数字引起了公众的谴责,并促使印度最高法院出台更加严格的规定以规范临床药物试验。

作者: 2013-4-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