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俄罗斯本土生产药品 占市场销售量56%

来源:转载
摘要:数据显示,去年12月俄罗斯药品销售额以卢布计算环比增长13。3亿卢布,销售量为3。从销售量来看,12月俄罗斯本土药品的市场占有量达到56%,整个医药市场中非处方药占到52%,处方药占到48%。按公司销售排名统计,前三名分别是诺华、塞诺非、拜耳,销售最大的品牌是LEDKagocel,占药品总销售额的0。...

点击显示 收起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俄罗斯药品销售额以卢布计算环比增长13.8%,达到450.3亿卢布,销售量为3.2亿盒,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14.8%,平均价值环比上涨4.3%,达140.6卢布每盒。从销售量来看,12月俄罗斯本土药品的市场占有量达到56%,整个医药市场中非处方药占到52%,处方药占到48%。按公司销售排名统计,前三名分别是诺华、塞诺非、拜耳,销售最大的品牌是LED Kagocel,占药品总销售额的0.97%。

作者: 2016-9-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