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诺和诺德全球架构大变革:总裁将更换!

来源:转载
摘要:诺和诺德今日宣布,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文森(LarsRebiensø。接任索文森职位的是诺和诺德现任企业发展部执行副总裁LarsFruergaardJorgensen,将于2017年1月1日就职。索文森在诺和诺德任职已有34年之久,在2015年在《哈佛商业评论》全球最佳CEO排行榜中名列第1位。LarsFruergaardJorgensen也是诺和诺德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诺和诺德今日宣布,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文森(LarsRebiensørensen)将于今年年底退休,诺和诺德中国也向员工通告了这个消息,目前路透社已有报道。

    接任索文森职位的是诺和诺德现任企业发展部执行副总裁LarsFruergaardJorgensen,将于2017年1月1日就职。

    索文森在诺和诺德任职已有34年之久,在2015年在《哈佛商业评论》全球最佳CEO排行榜中名列第1位。

    NN官方在上年4月份仍宣称其将于2019年合同到期退休,此次改变据外媒揣测可能迫于投资者压力,索文森在任期间诺和诺德股价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直至2015年支付方压力和市场竞争加剧,股价有所下滑。

    LarsFruergaardJorgensen也是诺和诺德的老将了,1991年加入诺和诺德,担任医疗、经济和计划部经济师,有多次海外任职经验,2004年被提升为IT和企业发展部高级副总裁,2013年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2014年11月,又兼任人力资源负责人。

    从他的履历来看,笔者觉得很匹配诺和诺德在应对目前新的市场环境和支付压力下的战略转型,CEO如果对信息技术了解较深,可能更容易推动决策,从上至下引领变革。

    除此以外,诺和诺德还宣布了组织架构的重大变革,今天起开始划分为北美运营部和国际运营部两个运营部门,分由副总裁雅各布(JacobRiis)和迈克(MaziarMikeDoustdar)负责,两个运营部对公司基本各贡献50%的营业额,而大中国区率属于国际运营部5个业务区域之一,而中国区总裁柯米拉在向员工的表述中表示中国区业绩对于诺和诺德很是重要。(医药代表)

作者: 2016-9-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