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辉瑞、阿斯利康将超过大制药企业

来源:转载
摘要:几年前,新兴市场的发动机加速了制药业的增长。现在,随着中国等主要市场的经济放缓,他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更低的档位-但是在第三季度,药物制造商至少在短期内看到了上升的迹象。安德森(TimAnderson)在周三对投资者的评论中写道,大型制药公司的主要公司的新兴市场增长率在第三季度上升至3。“在我们看来,制......

点击显示 收起

    几年前,新兴市场的发动机加速了制药业的增长。 现在,随着中国等主要市场的经济放缓,他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更低的档位 - 但是在第三季度,药物制造商至少在短期内看到了上升的迹象。

    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蒂姆•安德森(Tim Anderson)在周三对投资者的评论中写道,大型制药公司的主要公司的新兴市场增长率在第三季度上升至3.6%。 这从第二季度的1.8%上升,如果第一季度略有下降,增长率达到4.4%。
 
    这意味着新兴市场的增长再次领先于美国和发达国家的其他地区,分别为2.3%和0.9%。


    “在我们看来,制药公司应该继续投资,以确保他们在较长期、逐步、但不可避免地从较旧的非专利药品转向更有利可图、新颖、专利药品上获得份额。” Anderson指出。


    QuintilesIMS在去年11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新兴市场可能没有那么热,但到2020年,它们仍将占全球药物支出的25%。人均拥有量和所有“药房市场”中的药物支出预计时而增长,平均增长率为45%。 报告指出,这种支出增长的一部分将来自更广泛地使用新的专利药物,这种药物自然地使每个患者花费更多,并且每个药提供更多的销售。


    辉瑞成长榜; GSK轨迹


    当然,一些跨国药物制造商的增长率高于其他国家,由于收购,新产品和营销计划都获得了回报。例如,辉瑞公司在过去四个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8%,这归功于Hospira的收购以及无菌注射药物的增长。 更多的增长也可能来临; 辉瑞最近恢复了在中国的疫苗地位,当局终于批准其肺炎球菌疫苗Prevenar 13,在其他国家的大卖家。6月,制药巨头表示将在中国建设一个价值3.5亿美元的生物仿制药厂。


    辉瑞的同事Big Pharmas一直在推动他们的新上市药物的更快批准,特别是在中国,吉利德科学和阿斯利康已经利用新的管理人员和合作伙伴推动批准和生产。在等待更广泛批准的同时,默克公司,为了吸引医疗游客,其免疫肿瘤医学中心Keytruda在政府计划获得了中国度假岛海南的进口许可证。


    同时,安进和赛诺菲在试图将新产品Repatha和Dengvaxia带到印度时受到挫折; 两家公司都失去了临床试验放弃的投标,这将允许他们在没有当地临床试验的国家启动。


    与此同时,葛兰素史克在发达国家非常活跃,安德森计算,在过去四个季度,其对手的新兴市场增长最慢,达到0.4%。 其中,中国的销售额超过了其余的24%,部分是由于库存充足。


    葛兰素史克的增长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也与中国的药物关守有麻烦,最近的决定象征性的定价挑战其他制药公司也面临那里。 5月,中国削减了GSK在该国销售的抗病毒药物Viread的价格,减少了三分之二,并将阿斯利康的肺癌药片Iressa减少了一半。


    老药的价格上限


    对于非专利药物,在中国及其他地方切割可能更严重,,安德森写道。 一些资源说,非专利药物占这些国家跨国药物公司销售额的50%以上。


    分析师说,“一个值得欣赏的风险是,随着新兴市场医疗保健服务的现代化,久而久之,非专利药物可能看到增加的定价压力。


    这当然发生在印度,政府不仅致力于改造其整个制药监管框架,而且扩大其价格上限的药物清单。 去年12月,该国卫生部扩大了基本药物清单,增加了100种新药,这些药物受价格控制。


    赛诺菲印度区的总经理在国家收紧质量标准的时候,一直在反对印度的定价政策。“任何定价制度必须是可预测和透明的,”在5月份的大会上Shailesh Ayyangar说,“并且必须考虑制造商必须遵守对患者安全的质量方面的严格要求。(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