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欧美制药企业面临较大市场压力

来源:转载
摘要:据德国《商报》1月4日报道,全球制药行业的销售额高达8000亿美元,然而2016/17年对于欧美大型制药企业而言并非好年景,专家预测前十大制药企业的销售业绩仅能增长2%,排名第10至20位的制药企业有望增长4。欧美企业普遍面临更大的市场价格压力,加上新药批准速度放慢,可能导致产品研发投入的收益明显减少。德勤咨询......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德国《商报》1月4日报道,全球制药行业的销售额高达8000亿美元,然而2016/17年对于欧美大型制药企业而言并非好年景,专家预测前十大制药企业的销售业绩仅能增长2%,排名第10至20位的制药企业有望增长4.5%。欧美企业普遍面临更大的市场价格压力,加上新药批准速度放慢,可能导致产品研发投入的收益明显减少。德勤咨询公司认为业内领先企业的研发回报率从2010年的10%降至现在的3.7%,汇丰银行专家预计业内的并购重组会加速。去年,美国药监部门仅批准了22款新药,比之前两年减少了一半;德国政府批准了30款新药,较2015年减少了25%。商报评论认为,欧美制药企业只有不断提高研发投入和药品质量才能确保可持续发展,不得不面临提高药品创新效率和承担更大市场风险的双重挑战。(商务部)

作者: 2017-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