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分析与评论

第三届北京生命科学领域联合年会召开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由北京生理科学会、北京免疫学会、北京神经学会、北京生物工程学会及中华医学会北京消化分会等10家学会共同发起召开的第三届北京生命科学领域联合年会,近日在中关村生物医药园召开。会议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霖院士在内的9位知名专家以及7位在该领域有突出业绩的青年学者到会演讲。来自北京各大研究......

点击显示 收起

由北京生理科学会、北京免疫学会、北京神经学会、北京生物工程学会及中华医学会北京消化分会等10家学会共同发起召开的第三届北京生命科学领域联合年会,近日在中关村生物医药园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生命、健康与未来医药科学”。会议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霖院士在内的9位知名专家以及7位在该领域有突出业绩的青年学者到会演讲。来自北京各大研究院所、高校和医院、企业的科研工作者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场版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14期  
     
     
     
   
 
作者: 驻京记者 付宇锐 摄影报道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