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人物

2007年医药十大人物之何祚庥

来源:网络
摘要:上榜理由:对伪科学、邪教的口诛笔伐使之近来成为“曝光率”颇高的新闻人物。人物简介:何祚庥,1927年生于上海。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科学与社会研究中心兼职教授、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理论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无神论学会副理事......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榜理由:

    对伪科学、邪教的口诛笔伐使之近来成为“曝光率”颇高的新闻人物。

人物简介:

    何祚庥,1927年生于上海。195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科学与社会研究中心兼职教授、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理论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无神论学会副理事长,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早期从事粒子理论、原子弹和氢弹理论的研究。近年来,对伪科学、邪教的口诛笔伐以及对经济、社会问题以独特的视角观察得出的结论使之近来成为“曝光率”颇高的新闻人物。由于他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方面的成就,被称为“两栖院士”。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