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人物

药明康德(NYSE: WX)首席执行官荣获“2007影响中国的十大创业家”称号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上海1月16日电/新华美通/--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NYSE:WX)今日荣幸地宣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荣获由《创业邦》杂志评选出的2007影响中国的十大创业家称号。2007影响中国的十大创业家由《创业邦》杂志组织承办,旨在表彰在2007年里带领企业飞速发展,并且其个人创业经历对中国社会产生深......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荣幸地宣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荣获由《创业邦》杂志评选出的”2007影响中国的十大创业家”称号。

“2007影响中国的十大创业家”由《创业邦》杂志组织承办,旨在表彰在2007年里带领企业飞速发展,并且其个人创业经历对中国社会产生深刻影响的创业家。通过综合评价创业家对推动社会财富增长的贡献、对推动社会就业机会增长的贡献、产业和行业影响力、公众影响力、资本市场影响力、财富分享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选出获奖者。为了展现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的风采,鼓励新一代创业者,主办单位从100多位在2007年带领企业上市的杰出创业家中遴选出十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精英。

凭借对全球医药研发外包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成功地在中国实践其富有远见的商业模式和策略,李革博士赢得了该奖项。“通过外包参与到全球创新药的研发服务当中,李革带领药明康德引领着中国医药业的革新。”《创业邦》杂志这样评论道。

药明康德成立于2000年,通过七年的迅速发展,凭借其高品质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赢得了世界领先的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的信赖和信心。2007年8月9日,药明康德成了迅速发展的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中首家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企业。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我十分荣幸被列入这个榜单,也非常高兴看到药明康德的成功得到《创业邦》的肯定。我们的成功归功于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以及我们对质量的不懈追求。中国良好的商业环境和迅速的经济增长为企业家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实现他们的梦想,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

关于《创业邦》
《创业邦》杂志是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清科集团共同出版的月刊。作为美国Entrepreneur集团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创业邦》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者的思想乐园和行动指南,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市场、管理、技术、趋势和战略方面的灵感与信息。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研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以及用于研发的生产外包服务,服务范围贯穿新药研发和工艺开发全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旨在帮助客户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药明康德的服务范围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实验室研发服务:包括药物研发化学服务、生物服务、药物研发分析服务、毒理学服务、药剂研发服务和工艺研发服务;二是研究生产服务,主要是用于研发的高级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2007年,药明康德向80家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9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联系人:
邵宇扬 (Sherry Shao)
电话:+86-21-50464002
邮箱:pr@pharmatechs.com

消息来源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佚名 2008-2-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