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人物

凯莱英董事长洪浩博士

来源:新华美通
摘要: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新药研发服务,中国制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领先的凯莱英公司近日宣布,凯莱英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在天津大礼堂召开的“天津市2007年度优秀企业家表彰暨2008百强企业发布大会”上,荣获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天津市2007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至此,洪浩博士已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洪浩博......

点击显示 收起

        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新药研发服务,中国制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领先的凯莱英公司近日宣布,凯莱英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在天津大礼堂召开的“天津市2007年度优秀企业家表彰暨2008百强企业发布大会”上,荣获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天津市2007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至此,洪浩博士已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



        天津市优秀企业家的评选至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5届,由天津市政府直接授奖。旨在表彰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企业家杰出代表,五年来共评选表彰优秀企业家300名。此次优秀企业家的评选经天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有关单位,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层层筛选而出。主要评选标准是企业的创新力、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等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企业家代表。



        洪浩博士之所以连续获得此项殊荣,是因为他领导凯莱英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制药外包行业的领先企业。2007年,随着一座具有十万平米规模的大型医药化学公司快速启用,凯莱英的业务领域已拓展到新药研发服务的各个环节,使提供大规模的制剂研发生产服务和一站式全方位的制药研发的生产配套服务成为可能。目前,凯莱英已完全拥有国外制药公司进行新药研发所需要的全部硬件设施,依靠技术创新实现企业的规模化发展。对于凯莱英的发展态势,日前到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的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科技工委书记陈超英也对凯莱英国际先进水平的仪器设施和高效有序的经营管理,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肯定了凯莱英作为中国  CMO(合同生产外包)领军企业在天津十年来的迅速发展及取得的显著成绩。  



        为此,洪浩博士表示,“滨海新区被誉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三极,能在这样的开发区实现梦想,开创中国制药研发外包生产的新领域,是我莫大的荣幸。我非常高兴凯莱英所做的努力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我希望在政府进一步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的制药外包行业取得更大发展。”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中间体及原料药、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最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