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人物

章亭洲:浙江科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浙江在线
摘要:2005年12月,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留学回国,创立浙江科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立足高科技,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为技术后盾,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的固体、液体发酵设备,并拥有一流的质量检测设备和检测人员,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市......

点击显示 收起

  1965年11月出生,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长期从事微生物发酵与生物工程方面的研究。

  2005年12月,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留学回国,创立浙江科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立足高科技,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为技术后盾,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的固体、液体发酵设备,并拥有一流的质量检测设备和检测人员,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今年还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并被省科技厅批准建设为浙江省农业科技研发中心。

  公司2009年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两项:高活性蛋白粉(CP50)及高活性蛋白粉(甲鱼专用),技术水平均为国内领先。

  近三年销售额:从2006年的500多万元,提高到2009年的6000多万元。



http://www.kfhap.com/

http://hjxy.zjgsu.edu.cn/news_view.php?u_id=40&c_id=42&n_id=130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