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人物

卢彦昌、王金茂获杰出工程师奖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登记证书编号:国科奖社证字第0229号),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并承办。“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对象是,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建设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工程技术人员。首届“杰出工程师奖”30名,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十万元奖......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登记证书编号:国科奖社证字第0229号),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并承办。“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对象是,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建设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工程技术人员。首届“杰出工程师奖”30名,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十万元奖金。

经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选拔推荐,专业领域专家组和评审委员会评审,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卢彦昌高级工程师和石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金戌高级工程师分别获得2014年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评选的首届“杰出工程师奖”。详见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网站。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