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上海市静安分局对贵重中药材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网络
摘要:为确保静安区冬令进补贵重中药材的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根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精神,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静安分局自2007年12月20日开始,对辖区内贵重中药材质量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着重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静安寺地区、南京西路沿线)、重点企业(食品商场、超市)、重点品种(人参、冬虫夏草)进......

点击显示 收起

    为确保静安区冬令进补贵重中药材的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根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精神,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静安分局自2007年12月20日开始,对辖区内贵重中药材质量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静安寺地区、南京西路沿线)、重点企业(食品商场、超市)、重点品种(人参、冬虫夏草)进行检查。共检查14家单位,出动33人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11批次的人参与冬虫夏草进行了抽样送检。

    随着市民冬令进补的意识加强,对滋补类中药材的需求量也日趋上升。药品监管执法人员将继续保持监管高压态势,为确保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利益而努力。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