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中医药系统黄琼等六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网络
摘要:近日全国妇联做出决定,授予在抗震救灾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川省成都市消防支队队长孙国利等160名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医药系统6名同志榜上有名。中医药系统6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四川省绵阳市中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黄琼、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龚俊芬、甘肃省中医院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队......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全国妇联做出决定,授予在抗震救灾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川省成都市消防支队队长孙国利等160名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医药系统6名同志榜上有名。

    中医药系统6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四川省绵阳市中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黄琼、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龚俊芬、甘肃省中医院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队长、内科主任医师韩艳、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手术室护士王芸、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营养室主管营养师王宜、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CCU病房护士张健。 (杨  锐)

作者: 2008-6-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