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王国强就《健康报》中医药新闻宣传提出 希望继续加强中医药报道

来源:健康报
摘要:1月21日,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到健康报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对中医药新闻宣传工作发表重要意见。王国强在肯定健康报社近年来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新闻媒体在深化医改的大背景下,在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传播党的卫生方针政策、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等方......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1日,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到健康报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对中医药新闻宣传工作发表重要意见。
    王国强在肯定健康报社近年来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新闻媒体在深化医改的大背景下,在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传播党的卫生方针政策、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
    健康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硕在介绍《健康报》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时说,中医药报道是《健康报》宣传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药方针政策、中医药改革发展进程、中医药界先进人物和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等,都是《健康报》的重要报道内容。她说,今后《健康报》要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新闻宣传,服从和服务于深化医改的大局。
    王国强介绍了今后中医药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任务,并希望《健康报》继续加强中医药报道,在做好党的卫生方针政策宣传的同时,适应市场需求,在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要、服务群众方面进一步开拓创新。他说,新闻媒体要坚持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导向是新闻工作的灵魂,真实是新闻工作的生命,创新是新闻工作的动力。他希望《健康报》加强言论力度和报道深度,要开辟名栏目、培养名记者,围绕重大典型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重大问题做文章,把中医药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严少卫)
 
作者: 2010-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