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孙思邈纪念馆开馆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10月9日,孙思邈纪念馆开馆仪式在陕西铜川药王山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国医大师张学文,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等出席。孙思邈纪念馆总建筑面积153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四个展示专区,结合多媒体、高科技创新展陈方式,主要展览孙思邈的生平事迹、医药著作、学术贡献以及中医药文化发展历程......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9日,孙思邈纪念馆开馆仪式在陕西铜川药王山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国医大师张学文,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等出席。

  孙思邈纪念馆总建筑面积153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四个展示专区,结合多媒体、高科技创新展陈方式,主要展览孙思邈的生平事迹、医药著作、学术贡献以及中医药文化发展历程等,将宣传教育、互动体验等功能相结合,多角度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纪念馆将成为孙思邈中医药文化传承展示的重要窗口,以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的重要举办地。(记者孔 群)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