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第47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召开,江西樟树打造千亿药都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由江西省政府、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樟树第47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10月16日在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开幕。樟树市提出,力争到2020年,实现中药工业年产值600亿元,中医药文化旅游、养生、医疗、培训等年营业额100亿元,努力打造成为该省实施中医药强省发展战略的领头羊和试验区、国际中医药文化传承展示中心、全国中药重要制......

点击显示 收起

    由江西省政府、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樟树第47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10月16日在“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开幕。江西省副省长刘昌林宣布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等出席开幕式。

  樟树市提出,力争到2020年,实现中药工业年产值600亿元,中医药文化旅游、养生、医疗、培训等年营业额100亿元,努力打造成为该省实施中医药强省发展战略的领头羊和试验区、国际中医药文化传承展示中心、全国中药重要制造基地和南方道地中药材重要种植基地,构筑中国现代中药硅谷,形成千亿产业聚集地。

  闫树江表示,樟树中药产业已成为具有鲜明区域特色和明显比较优势的重要支柱产业,希望樟树市积极打造中医药产业的中国标准和中国品牌,为推动中医药在大健康、大文化、大产业发展中彰显优势、发挥特色,不断提高贡献率。

  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程关华参加会议。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16年江西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暨江西省医药产业联盟成立仪式,2016中国·樟树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院士论坛等11项活动。(记者魏 敏)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