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2005年河南省新乡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公告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编号:HNXX-2005-01)北京海虹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受新乡市29家医疗机构的委托,对此29家医疗机构所有临床使用的药品进行集中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加投标。一、招标药品范围:新乡市29家医院临床使用品种。药品的名称、剂型、规格等详见我公司网站及招标文件。...

点击显示 收起

                        (编号:HNXX-2005-01) 
    北京海虹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受新乡市29家医疗机构的委托,对此29家医疗机构所有临床使用的药品进行集中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药品范围:新乡市29家医院临床使用品种。药品的名称、剂型、规格等详见我公司网站及招标文件。
    二、采购周期:12个月,2005年12月15日至2006年12月14日。
    三、招标文件获取办法:各投标人请到北京海虹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或新乡市劳动路明珠花园5号楼1单元6楼西户购买,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为150元人民币。如果需要邮购,每份另加50元。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地点和时间:北京海虹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及新乡市劳动路明珠花园5号楼1单元6楼西户;具体时间为2005年10月17日至11月7日。
    五、资格预审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05年11月7日17:30。 
    六、网上投标报价时间:2005年11月20日8:00至2005年11月21日12:00。
    七、开标时间:2005年11月21日14:00-17:00。
    八、开标方式:通过互联网远程开标。
    九、其他有关事宜敬请阅读招标文件及浏览海虹公司网站。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经三路14号长城饭店606室 
    邮    编:450003 
    联 系 人:潘先生、张先生
    咨询电话:0371-65797585、0371-65797683
    传    真:0371-65797834
    网    址:http://hn.emedchina.net
    电子邮件:henan@emedchina.net
                            北京海虹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二○○五年十月十日
作者: 2006-2-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