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2006年山东省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预公告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2006年山东省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预公告烟台环宇心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济宁市医疗机构的委托,对2006年度药品进行集中招标采购。本次集中招标采购对新药及临床用量较大的药品进行招标。招标采购周期为1年,招标公告将于近期发布。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条件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踊跃参与投标,具......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山东省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预公告


 


  烟台环宇心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济宁市医疗机构的委托,对2006年度药品进行集中招标采购。本次集中招标采购对新药及临床用量较大的药品进行招标。招标采购周期为1年,招标公告将于近期发布。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条件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踊跃参与投标,具体发标、开标时间见“医商网”(www.chinamedicom.com)相关公告及有关媒体公告。
  
电话:(0537)2605707 (0537)2315050转8378
地址:济宁市市中区秦庄路西首(济宁市卫生局)
邮箱:ythyjnzb@163.com
网 址:www.chinamedicom.com(医商网)

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烟台环宇心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 2006-2-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