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2006年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投标人培训会议通知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各投标企业:2006年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网上注册及网上填报品种即将全面展开,为使各投标人能及时、准确的在医商网招标平台上注册及填报品种,烟台环宇心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举办“2006年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投标人培训会议”,每个投标企业限1—2人参加。培训内容:药品目录及递交纸......

点击显示 收起

投标企业:

   2006 年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网上注册及网上填报品种即将全面展开,为使各投标人能及时、准确的在医商网招标平台上注册及填报品种,烟台环宇心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举办 “2006 年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投标人培训会议 ” ,每个投标企业限 1—2 人参加。
   培训内容:药品目录及递交纸质资料、投标人会员注册、如何在医商网数据库中选报品种、药品品种增补的相关问题、网上报价、投标注意事项等。

时间安排:

1 、 2006 年 1 月 17 日 9 : 00—11 : 00 药品投标企业投标编号 1—100 号以内的企业参加

2 、 2006 年 1 月 17 日 14 : 00—15 : 30 药品投标企业投标编号 100 号以上的企业参加

地点:济宁市卫生局会议室(市卫生局二楼)

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济宁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烟台环宇心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 2006-9-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