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关于发布2007年度湖北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集中招标采购中标结果的通知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关于发布2007年度湖北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集中招标采购中标结果的通知各投标人:本次招标采购中标结果现已挂网公示,投标人可在平台首页点击公示栏,再点击2007年度湖北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集中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查看中标结果(含竞价、议价、不竞不议、备案采购)。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疑义,请在2007年4月23日星期......

点击显示 收起

关于发布2007年度湖北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集中招标采购中标结果的通知

投标人:

本次招标采购中标结果现已挂网公示,投标人可在“平台”首页点击“公示栏”,再点击“2007年度湖北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集中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查看中标结果(含竞价、议价、不竞不议、备案采购)。

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疑义,请在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到我中心办事大厅递交书面申诉材料。申诉材料应标明企业注册号、申诉产品通用名、流水号、详细申诉理由(前期已提交申诉材料并已有结论的不得重复提交)。

http://202.110.133.14/HomePage/PrintWholeZBRecord.aspx?ProjectId=2 (点击查询中标结果)

湖北省综合招投标中心

作者: 佚名 2007-4-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