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公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及医疗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公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及医疗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现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及医疗耗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4、投标递交时间:2007年6月13日上午8时至9时整5、开标时间:兹定于2007年6月13日上午9时整,在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详细地......

点击显示 收起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公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及医疗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现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及医疗耗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数量及技术要求:第1包:艾素针等[艾素针(多西他赛)、倍能针(美罗培南)、头孢替安针];第2包:洛赛克针等[洛赛克针(Losec)、舒普深针(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贺维力、仙力素针];第3包:罗氏芬针等[罗氏芬针(头孢曲松钠)、大扶康针、白蛋白针(5.0g/瓶)、白蛋白针10.0g/瓶)]。

2、标书售价:本招标文件每包 200元。

3、标书出售时间:本项目的招标文件从2007年5月23日起至6月1日止,每天8:30-11:30;15:30-17:30时(公休日除外)在下述地址公开出售,售后不退。

4、投标递交时间:2007年6月13日上午8时至9时整

5、开标时间:兹定于2007年6月13日上午9时整,在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详细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华都大厦1509室        邮政编码:230001

电    话:0551-2637829、2637804                  传真:0551-2637829

联 系 人:邓建成、张霞

银行户名: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开 户 行:徽商银行合肥科技支行
帐    号:2071012080080150


 

 

作者: 佚名 2007-5-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