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2006年度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2006年度代理机构的公告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决定,将通过公开竞选的形式,评选符合法定条件、诚实守信的药品招标代理机构,代理2006年度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代理期限为一年。欢迎具有药品招标代理资格的中介机构踊跃报名竞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点击显示 收起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 选择2006年度代理机构的公告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决定,将通过公开竞选的形式,评选符合法定条件、诚实守信的药品招标代理机构,代理2006年度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代理期限为一年。欢迎具有药品 招标代理资格的中介机构踊跃报名竞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竞选的代理机构报名时需提交的文件材料:
   (一)药品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
   (二)企业营业执照。
   (三)税务登记证明。
    以上证件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当面核对后即退回,复印件存查)。
   (四)法人证明文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五)按省卫生厅、省食品药监局、省纠风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意见》(粤卫[2005]91号)文件的规定提交评选项目(价格项目除外)的明细情况。其中基本情况(工作人员总数、药学专业及电脑专业人数及资质、注册资金、评标电脑数量)需提交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并经当地地级市以上公证部门的公证文件。
    二、报名时间:2005年11月23日至2月2日 (休息日除外)。
    三、送交投标资料地点:汕尾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四楼药剂科。所有文件请于2005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5:00时前送交 ,过期不予受理。
    四、评选时间地点:评选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评选办法:按省卫生厅、省食品药监局、省纠风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意见》(粤卫[2005]91号)文件执行。凡取得代理资格的中介机构,按规定必须使用全省统一的招标文件及招标信息平台。                      
    六、评选会当天,参加竞选的各代理机构的代表持法人代表委托书在签名报到时,同时递交本次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承诺文件,承诺文件用信封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 吴小辉      联系人电话:066 0- 3312174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更多信息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2006年度代理机构的公告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2006年度代理机构     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选择2006年度代理机构的公     汕尾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
作者: 201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