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山西太原招标关于资质文件递交的通知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关于资质文件递交及招标服务代理费的通知:资质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05年11月22日上午9:00至11月26日下午4:00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诊大楼学术报告厅。注意:在资质文件递交的同时,缴纳药械招标服务代理费每个品种100元,多退少补,注意保存好交费收据。更多信息:山西太原招标关于资质文件递交的通知招标关于资......

点击显示 收起

关于资质文件递交及招标服务代理费的通知:

资质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05年11月22日上午9:00至11月26日下午4:00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诊大楼学术报告厅。

注意:在资质文件递交的同时,缴纳药械招标服务代理费每个品种100元,多退少补,注意保存好交费收据。由于工作任务繁忙,请各投标人认真核对自己所投品种数,如发现少报按废标处理。 


























更多信息 :山西太原招标关于资质文件递交的通知         招标关于资质文件递交的通知           山西太原招标       资质文件递交的通知      太原招标关于资质文件递交

作者: 201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