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医药流通

复方丹参片可延缓衰老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打造全国最大的中药现代化产业基地——中国现代化成果发布会”,多位中医药界专家共同见证了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老年痴呆症的重大突破。白云山中药投入近5000万元,深入系统地开展复方丹参片的疗效机理研究,首家采用国际“高通量药物筛选技术(HTS)”,以心脑血管疾病的多个模型......

点击显示 收起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打造全国最大的中药现代化产业基地——中国现代化成果发布会”,多位中医药界专家共同见证了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老年痴呆症的重大突破。 
     
    白云山中药投入近5000万元,深入系统地开展复方丹参片的疗效机理研究,首家采用国际“高通量药物筛选技术(HTS)”,以心脑血管疾病的多个模型为指标筛选复方丹参片的有效成分,使得丹参片的10种有效成分得以合理配比,结合精密的HPLC测定方法,找出10种丹参有效成分含量(如丹参酮IIA、丹参素、丹参酚酸B、隐丹参酮等)的科学配比,保证了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效成分的理想组合,因而疗效最佳。同时“HTS”技术能合理配比诸多成分,使疗效成几何倍数翻番,因而该药物疗程费用在同类产品中最低(0.5元/天),这不但是一般心脑血管疾病的首选药物,而且也能多途径延缓脑衰老,改善记忆功能和认知功能,对预防和治疗老年期痴呆症有显著疗效,并且获得了全国惟一防治老年痴呆的专利(专利受理号:200310112427.2)。 
     
     
     
     
     
    医药经济报2005年 商务周刊第35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