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原料药

德固赛全球最大的蛋氨酸工厂不久将启用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德固赛位于Antwerp的蛋氨酸生产工厂的建设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年年底将正式投入运营。这是目前德固赛所做的最大的一个投资项目。新工厂落成后,德固赛在Antwerp港将拥有两家世界级蛋氨酸生产工厂,两者每年综合产能可达到20万吨,这样,德固赛每年在全球的蛋氨酸产能可达到35万吨。但由......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德固赛位于Antwerp的蛋氨酸生产工厂的建设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年年底将正式投入运营。  
     
    这是目前德固赛所做的最大的一个投资项目。新工厂落成后,德固赛在Antwerp港将拥有两家世界级蛋氨酸生产工厂,两者每年综合产能可达到20万吨,这样,德固赛每年在全球的蛋氨酸产能可达到35万吨。  
     
    但由于德国经济的恶化,德固赛对这个蛋氨酸工厂项目经过反复评定,最后将其产能规模下调到每年15万~12万吨。  
     
    德固赛负责市场业务的副总裁称,原有的年产8万吨的蛋氨酸工厂将停止开工,并进行检修升级改造,以备日后全球市场需求增长时重新启用。(汇骢)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