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原料药

博腾股份尼古丁原料药获CEP证书可欧洲销售

来源:转载
摘要:博腾股份4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4月2日收到了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和医疗保健局(EDQM)签发的尼古丁原料药CEP证书(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据目前可查资料显示,公司为国内首家尼古丁原料药获得CEP证书的单位。公司所生产尼古丁原料药主要是供给下游客户,下游客户可能将尼古丁制剂应用于戒烟治疗的尼古丁替代疗法......

点击显示 收起

    博腾股份4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4月2日收到了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和医疗保健局(EDQM)签发的尼古丁原料药CEP证书(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据目前可查资料显示,公司为国内首家尼古丁原料药获得CEP证书的单位。
    公司所生产尼古丁原料药主要是供给下游客户,下游客户可能将尼古丁制剂应用于戒烟治疗的尼古丁替代疗法等领域,主要用于缓解戒烟后的戒断症状。

  公司获得该CEP证书标志着公司的尼古丁原料药产品可以在欧洲市场销售。公司在获得该CEP证书前有少量的尼古丁原料药产品供给下游客户作为产品研发使用。获得该CEP证书不会对2014年一季度的经营业绩带来重大影响,对于未来的业绩影响,还将根据市场需求来判断。(证券时报-在线投稿)

作者: 2014-4-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