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要闻

“声音•责任”医药界代表委员座谈会即将举行

来源:搜狐健康
摘要:3月4日,中国医药行业22家协(学)会将共同举办主题为“声音&bull。责任”的“2012医药行业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座谈会还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同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讨论热点焦点话题。“声音&bull。责任”医药界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迄今已举办三届,主办方涵盖全行业22家协(学)会。...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4日,中国医药行业22家协(学)会将共同举办主题为“声音•责任”的“2012医药行业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座谈会还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同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讨论热点焦点话题。

  “声音•责任”医药界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迄今已举办三届,主办方涵盖全行业22家协(学)会。每年一届的座谈会,得到了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有力地推动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日程:2012年3月4日下午

  会议地点:北京国宾酒店

(责任编辑:金丰杰)
作者: 2012-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