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吉林敖东股改方案险遭“枪毙”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7月25日,吉林敖东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现场投票以71.86%赞同票涉险过关,仅仅比规定比例多出5个百分点。而吉林敖东方面认为,国联安基金投票反对显然是造成此次方案表决“低空飞行”的主要原因。据悉,由于吉林敖东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广发证券与其相互持股而回避表决,持有4.45%流通股的第二大流通股......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7月25日,吉林敖东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现场投票以71.86%赞同票涉险过关,仅仅比规定比例多出5个百分点。 
     
    而吉林敖东方面认为,国联安基金投票反对显然是造成此次方案表决“低空飞行”的主要原因。 
     
    据悉,由于吉林敖东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广发证券与其相互持股而回避表决,持有4.45%流通股的第二大流通股股东国联安基金,顺应成为具有表决权的吉林敖东第一大流通股股东。而投票结果显示,流通股股东赞成票为71.86%,反对票为25.35%,弃权为2.79%。(吴然)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