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T金泰房产被拍卖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ST金泰公告称,因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市历城区支行因借款合同纠纷起诉公司及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济南市山大北路56号的济房历城字第002732号房产被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据公告,2005年7月12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委托山东都亨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上述房地产进行了......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ST金泰公告称,因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市历城区支行因借款合同纠纷起诉公司及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济南市山大北路56号的济房历城字第002732号房产被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 
     
    据公告,2005年7月12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委托山东都亨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上述房地产进行了评估鉴定。随后,受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山东舜天拍卖有限公司在《齐鲁晚报》刊登了拍卖该处房产的公告。 (一凡)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0-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