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倍清星”独家上市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由广东世信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湖北华恒医药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倍清星(奥拉西坦注射液)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作为三类新药正式上市。该药主要用于脑损伤引起的神经功能缺失、记忆与智能障碍等症的治疗。其独特的作用机制治疗脑损伤和改善脑功能同步进行疗效明确。据研究报道,该产品对心、肝、肾功能......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由广东世信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湖北华恒医药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倍清星(奥拉西坦注射液)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作为三类新药正式上市。该药主要用于脑损伤引起的神经功能缺失、记忆与智能障碍等症的治疗。 
     
    该药品属小分子物质,可透过血脑屏障,对中枢网状结构具有激活作用,能改善脑代谢;其独特的作用机制治疗脑损伤和改善脑功能同步进行疗效明确。在神经科使用广泛,主要用于脑震荡、脑挫裂伤、脑部肿瘤手术后创伤、中毒性脑病、脑炎、脑卒中等症的治疗。据研究报道,该产品对心、肝、肾功能及外用血象显示均无明显的毒副作用。(广文)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