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尖峰集团:股改受益龙头 破净望爆发

来源:医药网
摘要:尖峰集团(600668)近期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80。77元/股的价格出售给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可获转让款6647。77元是高于净资产135%溢价的“模拟”全流通价格,因此尖峰集团可以说成了股改后的首位大赢家,而在2005年末的报表中,也有望正式的加上4430万这个铁定的净利润收入。更值得......

点击显示 收起

    尖峰集团(600668)近期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80.4万股法人股,占其总股本的2.39%,以9.77元/股的价格出售给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可获转让款6647.508万元,获得利润4430万元。”由于9.77元是高于净资产135%溢价的“模拟”全流通价格,因此尖峰集团可以说成了股改后的首位大赢家,而在2005年末的报表中,也有望正式的加上4430万这个铁定的净利润收入。更值得关注的是,尖峰集团2005年第三季报表显示,净利润为-2096.92万元,因此即使第四季度的经营依旧保持颓势,4430万的利润也足以保证年末以盈利收官,扭亏为盈已成定局!

 

    公司联合浙江省广播电视科研所等单位,组建浙江省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实实在在的数字科技题材。据悉,“浙广科技”以数字传媒产业为核心,将融通信、计算机、视像技术为一体的数字广播电视综合应用作为研究重点,致力于数字传媒全套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公司研发的数字前端、宽带传输设备、有线电视网管系统、机顶盒等项目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国同行前列,在数字电视领域实力雄厚。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浙广科技”还历经四年的潜心研究,终于研制成功符合当今国际最新DVB-C标准的数字电视系统,产品鉴定委员会专家及验收小组成员对此作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在数字电视领域的研发成果符合我国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产品的定位符合国内市场需求,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各地电视台、宾馆、宽带网络,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股价已经跌破净资产,而加上股权转让收益的话,该股后市上涨空间极为广阔。从走势上分析,该股五月以来出现了底部大幅换手行情,长线资金介入态势明显,近几日强势蓄势整理,后市有望出现持续爆发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转载自“东方财富网”)

作者: 自动采集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