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三普药业第一次提示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2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登载了《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发布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

点击显示 收起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2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登载了《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发布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