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健康元药业集团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来源:医药网
摘要: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5年11月28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鸿信行有限公司现将原改革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

点击显示 收起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5年11月28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鸿信行有限公司现将原改革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2股的股份。非流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040万股股份。”

 

    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12月8日复牌。

 

    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5年12月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5-12-9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