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重庆太极集团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来源:医药网
摘要: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如下调整: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以送股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经修改后的股改方案应经......

点击显示 收起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2005年11月21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如下调整:

 

    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以送股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2股,非流通股共需支付2400万股股票,支付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

 

    经修改后的股改方案应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并取得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12月1日复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全文及其摘要等相关资料详见2005年11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