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三普药业披露股改方案股东沟通与协商结果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外,下同]的书面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相关文件于2005年11月21日披露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承诺维持不变。...

点击显示 收起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外,下同]的书面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相关文件于2005年11月21日披露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承诺维持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12月1日复牌。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