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健康元将召开股改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来源:医药网
摘要: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2月28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点击显示 收起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2月28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股份总计为4725万股。

 

    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

 

    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二、公司持股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禁售期满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三、公司持股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5年12月1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5年12月19日-12月27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5-12-9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