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交大昂立将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月23日14:00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月19日-1月2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非交易日除外),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直接送股方式向......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月23日14:00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月19日-1月2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非交易日除外),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直接送股方式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对价,以换取所持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获送3股股票,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照各自所持非流通股股份占非流通股总数的比例支付对价,共需支付1800万股股票。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已根据有关规定作出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征集投票权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1月10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月11日至1月20日(正常工作时间每日9:0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公司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