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海正药业将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来源:医药网
摘要: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月19日下午2:00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7日-2006年1月19日(期间的交易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

点击显示 收起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月19日下午2:00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7日-2006年1月19日(期间的交易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总数为32256000股股份作为对价,以换取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截至本说明书摘要公告日,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为115200000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份。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法定承诺: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将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荣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遵循前述承诺以外,还承诺:其所持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的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截止2006年1月10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月11日至1月18日;本次征集投票委托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委托征集行动。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