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太龙药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情况

来源:sohu
摘要: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24日除权日:2006年8月25日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8月2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

点击显示 收起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6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055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24日

 

    除权日:2006年8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8月2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8月2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太龙”,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8-24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