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宝光药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来源:sohu
摘要: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9月11日。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12日起恢复交易,转增股份上市流通,股票简称由“宝光药业”变更为“G宝光”,股票代码“000593”不变。...

点击显示 收起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5.3股的转增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9月11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9月12日。

 

    5、2006年9月1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6、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9月12日。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12日起恢复交易,转增股份上市流通,股票简称由“宝光药业”变更为“G 宝  光”,股票代码“000593”不变。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9-9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