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鲁抗医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sohu
摘要:根据有关规定,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2、公司将根据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9月15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下......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有关规定,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9月15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下一交易日复牌。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9-1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