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东阿阿胶: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来源:sohu
摘要:一、改革方案要点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287,630,164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

点击显示 收起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287,630,164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5股的转增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华润东阿除遵守法定承诺义务外,还作出以下特别承诺:华润东阿承诺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2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10月23日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19日、20日、23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19日上午9:30至2006年10月23日15:00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已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9月11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9月28日复牌,此段时期为材料申报及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将在2006年9月 2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未能在2006年9月2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公司董事会将与交易所协商并取得其同意后申请延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具体延期时间视与交易所的协商结果而定。

 

    4、本公司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起至改革方案实施完毕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9-19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