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鲁抗医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

来源:医药网
摘要: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自2006年9月12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公司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改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205,097,945股为基数,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

点击显示 收起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自2006年9月12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公司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改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205,097,945股为基数,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7股的股份,同时向中国资本转增股份,每10股获得4.12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得2.04股的对价,国家股股东送出的对价股份相当于每10股非流通股送出2.92股。

 

    如果中国资本在本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之前,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受让人必须同意以上方案中向流通股股东的转增,并取消向中国资本的同时转增。若《股权转让协议》最终生效(商务部批准),且公司股改方案获得批准,受让股份过户和公司股改方案实施过户一并办理。

 

    调整后的股改方案尚待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22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9月2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改说明书(修订稿)》及摘要修订稿。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佚名 2006-9-2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