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健康元”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9月15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根据双方协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鸿信行有限公司现将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

点击显示 收起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9月15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根据双方协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鸿信行有限公司现将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80股的股份。非流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9850000股股份。”

 

    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增加以下内容:除法定承诺外,全体非流通股股东还特别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持有股份在二十四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以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在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后的三个会计年度内,即在2006年、2007年、2008年度的利润分配议案中,提议分红比例将不低于年度审计后可供分配利润的60%,并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26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9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9-26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