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四环: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一、改革方案要点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696,384,000股为基数,非流通股东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0。在上述股份支付完成后,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1、承诺事项......

点击显示 收起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696,384,000股为基数,非流通股东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0.8股的对价。应该支付的股份对价总数为55,710,720股。在上述股份支付完成后,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承诺事项

 

    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特别承诺事项

 

    公司第一大股东江阴市振新毛纺织厂承诺所持有的原四环生物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锁定期限届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的价格不低于人民币6元。

 

    对本改革方案未明确表示同意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振新毛纺承诺代为支付对价,被代付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在办理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上市流通时,应先偿付振新毛纺代垫的股份对价并且在征得振新毛纺的书面同意后,由四环生物向证券交易所提出该等股份的上市流通申请。

 

    3、承诺事项的违约责任

 

    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东保证,不履行和不完全履行承诺的,将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4、承诺人声明

 

    参加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在未完全履行承诺之前,不减持或转让其所持有的原四环生物非流通股股份,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11月2日

 

    2、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11月13日

 

    3、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1月9日、2006年11月10日、2005年11月13日的每日9:30-11:30、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1月9日9:30-2006年11月13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股票自10月16日起持续停牌,最晚于10月26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10月25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10月26日(含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