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桐君阁: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S桐君阁非流通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的动议,并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经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二、公司将在2006年11月11日前披露股权......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S 桐君阁非流通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的动议,并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经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2006年11月11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将于下一个交易日复牌。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11-1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