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华东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1、公司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54,059,991股,即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4。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10月31日。5、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

点击显示 收起

 

    1、公司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54,059,991股,即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4.278447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

 

    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10月31日。

 

    3、流通股股东获付转增股份到帐日期:2006年11月1日。

 

    4、2006年11月1日,原非流通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5、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1月1日恢复交易,转增股份上市流通,股票简称由“S华东药”变更为“ 华东医药”。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11-1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