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四环: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程公告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S四环于2006年11月13日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公司现正在积极履行实施相关程序。在实施过程中公司发现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权共计8,640,000股因贷款质押被冻结。上述质押冻结手续解除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

点击显示 收起

 

    S四环于2006年11月13日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公司现正在积极履行实施相关程序。

 

    在实施过程中公司发现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权共计8,640,000股因贷款质押被冻结。目前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办理相关股份的解除质押冻结手续,预计在11月28日左右能解除以上股份的冻结。

 

    上述质押冻结手续解除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