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阿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根据有关规定,遵循股权分置改革的操作程序,S阿胶非流通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2、公司自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将尽快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有关规定,遵循股权分置改革的操作程序,S 阿  胶非流通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自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将尽快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12-5